CP传达室

身为游戏内的反派npc,你凭借实力抓了一个又一个勇者。

你穿越了,成为一个爬塔游戏的最后一关大boss。你守着塔顶,因为规则的缘故不能出去。

在无聊中度日如年,期盼着勇者们能够奋发图强,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,冲上顶层!最终,终于有一名手持宝剑,眉清目秀的帅哥勇者登上了塔顶。他不会后悔上来的!

 

1.

身为boss的你,很有觉悟,整天守在塔顶,不是睡觉就是睡觉,从来没有离开半步。

当然,因为世界规则的原因,你也根本出不去。

你能做的,就只有时刻保持着巅峰状态迎接前来挑战的勇者。

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
一名眉清目秀的勇者终于是出现在你的视线之中。

你睁开美眸望了过去:
“勇者,请报上你的名讳。”

勇者震惊于你的颜值和人形姿态,痴痴的回答道:
“我叫爱吃香菜。”

爱吃香菜?这是什么糟糕的名字。

当然,你不会在意这些。

你对勇者招了招手:
“来吧,既然你能走到这里,就证明你有挑战我的实力。”

“只要战胜了我,你就能获得数不尽的财富和宝贝。”
“但如果失败了,你就智能任我拿捏。”

爱吃香菜神色收敛,开始认真起来。

“那你小心了,我的实力可不弱!”

说完,他提着宝剑就对你冲杀过来。

你轻蔑一笑,浑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。

小心?大可不必!

身为魔王的你,岂是一个玩家能够对付的?

要知道,你可是这个游戏的最终boss,你要是这么轻易被击败了,这游戏还怎么运行?

爱吃香菜步伐稳健,手中宝剑剑锋处甚至闪烁出了银白色的光芒,一时之间,锋锐凌厉。

你知道,这是他放技能了。

你不急不躁,对着劈砍过来带着风的宝剑竖起了中指。

“铛。”

金铁交加声音在这不大的塔顶空间内响起。

你轻松的挡住了他的攻击。

 

2.

爱吃香菜面色大变:
“怎么可能?我最强的一招,竟然完全对你无用?”

你面色倒是淡定。

毕竟这个结果,完全在你的意料之中。

“你是想活着,还是想死?”

爱吃香菜作为玩家,哪里会有怕死的道理?

对于他们来说,死无非就是经验值的损失,用不着多久他就能重新来过。

但是可惜,你对于其中奥妙也是清楚的很。

但,你可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魔王,甚至于穿越之后自己研究出了更强大的能力!

改变规则的能力!

“有时候活着容易,想死可是很难的。”

你伸手打了个响指。

清脆的响声在空洞的塔顶回响。

爱吃香菜好奇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

“所以,发生了什么吗?”他不解发问。

你微微一笑:
“没什么,就是让你永远在这陪我而已。”

爱吃香菜皱起眉头。

永远陪你?说什么玩笑话。

他是玩家,你只是游戏内的boss,说白了就只是一段数据而已。

哪里来的这么大口气啊?

爱吃香菜打开系统面白,准备登出游戏:
“不好意思啊,我是玩家,可能你无法理解玩家是什么意思。”
“但总之,我和你不是一个层次的人,我承认你很强,这次认栽了!”
“等我出去之后提升实力再来通关!”

说着说着,他面色变了:
“诶?我登出选项呢?”

你笑呵呵的望向他:
“怎么了?是不是发现没办法退出游戏?”

爱吃香菜额头浸出冷汗。

你说的没错,你的那个响指改变了游戏的规则。

你切断了他链接系统的能力!

他已经丧失了离开游戏的能力,将永远陪你在这塔顶待着!

爱吃香菜不死心,他朝着一旁的墙壁冲去,试图自杀:
“哼,只要我死了,就能醒过来了,你困不住我的!”

你没有要阻拦的意思,只是轻笑道:
“你的灵魂已经被我捕捉,现在的你,如果死在了游戏中,现实的你只会成为一辈子的植物人!”

爱吃香菜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来。

从他的表情上来看,他真的慌了!

“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

“我告诉你,如果我出事了,你们游戏公司就完蛋了!等着倒闭吧!”

他竟然是误以为你是游戏公司内部的安排。

也好啊,有人替你背锅,这是好事啊!

你也懒得解释什么。

“你知道我是什么身份吗?”

爱吃香菜愣住了,下意识的问道:
“你是什么身份?”

你笑道:
“在成为魔王之前,我是来自地狱的魅魔。”

你说着话的同时,对他眨了眨好看的眼睛。

你眼中红光一闪。

爱吃香菜双眼立刻失去了焦距。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你下大了第一个命令。

爱吃香菜依言照做。

被你魅惑之后,他的行动完全就是受你牵动。

你说东他就往东,你指西,他就往西。

“小伙子身材还不错嘛,过来让我摸摸。”

 

3.

爱吃香菜迟迟没有出来,也是引起了他的亲朋好友广泛的关注。
“他怎么还不出来?按道理说,就算是打赢了,杀死最终boss,这时间也够了啊,这是在里面干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你下线去他房间喊他,让他登出游戏问问。”

有人得到提醒,立刻线下去找爱吃香菜了。

但过了一会儿,他又重新登入游戏:
“不好了,叫不醒,不管我怎么叫都叫不醒他,那头盔就像和他脑袋连在一起了一样,怎么也取不下来。”

“不能强制登出?怎么会这样?”

“管不了那么多了,快点组织人手,我们去塔顶救人!”

许许多多的玩家组织起来,开始进入塔内。

这座塔总共有七层。

除了第七层的你,其余boss都是正常游戏内的数据。

被勇者们一路横推,终于是到了七层的入口。

“进不进?”

门口一众勇者有些拿不准注意。

爱吃香菜是玩家中最强的那一批人。

连他进去之后都发生了这种事情,靠他们,能成吗?

“进!没有别的办法了!”

这第七层,因为规则的缘故,只能一个一个的进去。

所以他们没有把握。

一名身高一米八多,脸颊轮廓分明宛如刀削一般的男子站出来:
“我去吧。”

“是焰浪分寒!他可是我们玩家中的佼佼者,他去的话肯定行的!”

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,焰浪分寒走进了第七层属于你的领地。

此时的你,坐在属于你的宝座上,正看着爱吃香菜给你表演节目呢。

焰浪分寒突然造访,让你抬起了头:
“又来一位勇者了?”

焰浪分寒诧异的看向爱吃香菜,又谨慎的看向你。

你依然伸手打了个响指:
爱吃香菜遗憾摇头:
“焰浪分寒,你也走不掉了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9)